首页 > 智库研究 > 学术活动 > 双周论坛

相关文章

    无相关信息

双周论坛

【讲座】大数据与可视化公共决策

作者: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 来源:原创 时间:2017-08-10 10:12

【主题】大数据与可视化公共决策

【时间】2017616日(周五)14:00-15:30

【地点】北京大学理科五号楼607

【主讲人】蓝志勇 教授

【主办方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-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

 

【讲座简介】

   讲座将从公共服务和全景式公共政策的视角讨论和审视数据的采集、储存、提取、维护、分析、表述和决策支持。相关议题包括决策原理、全景式公共政策理性、数据结构、数据采集和管理成本、分享机制、使用效能、可视化决策等方面的案例、问题、挑战和机遇。

 

【主讲人介绍】

  蓝志勇,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,博导;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。教育部全国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。清华大学-北京市组织学习与城市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。 

  研究和教学领域包括政府改革(重点为地方政府创新管理和经济发展)、信息技术与公共决策、大数据扶贫,在引进和拓展公共政策可视化决策技术方面有杰出贡献。

 

 

838263102.jpg

 

759930192.jpg

 

301140865.jpg

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| 法律声明| 友情链接